close

這週目前為止,只有做那唯一的一次「15號胖_加了無鹽奶油後的滿滿藍莓土司」。並不是精靈貓故意冷凍麵包機啦,而是週一晚上跑去新美珍的新店--春上,一口氣買了三個原味一個巧克力,盤算著隔天可以見到貓媽和外婆,一個給他們,一個給妹妹,一個給好友,一個自己吃,剛剛好。

沒想到世事多變化,見到人的時候沒帶,有帶的時候沒見到人。

於是,從週二到週五,早餐都是新美珍蛋糕啦~~~~~~

從春上要開幕前,一直到週一才有機會和同事跑去買。對竹北的建案名稱和路名不是太熟的精靈貓,一直到了店家門口,看到一小段距離的高鐵站,才有感覺到底在哪裡咧,哈哈。

終於可以不用再去芎林很辛苦的排隊,電話永遠打不進去的買新美珍蛋糕囉。(話說,其實也好幾個月沒有買了啦,因為實在很麻煩耶。)記得最誇張的一次是帶了三十幾個回中正請大家吃,前同事朋友們還以為精靈貓跑去發喜餅咧。

有一次新竹幫聚餐前跑去買,沒想到不夠買,只好在鄉公所前面繼續等等等,明明就離竹東二重埔不遠的買蛋糕,卻花了許多時間。似乎是那一次,將好幾個蛋糕帶去某家餐館,聚會結束換來的卻是螞蟻大軍享用中的蛋糕們。也有一次看到p12想訂卻打電話打不進去,乾脆直接殺去買並幫忙訂,那時候好像還要一兩個月才能拿到耶。(現在不知道要等多久?)

這樣的場景,以後應該不會出現了,因為只要去到高鐵附近就可以買,對一般人來講,遠比芎林近多啦!應該可以建議店家買多少就可以直接送到高鐵站門口面交呴,哈哈。不然外地人也搞不清楚在哪裡咩~。

春上的嶄新店面很明亮,停車比芎林方便多了,還開了茶飲料店喔,店內有小桌兩張,如果多人來玩趁高鐵休息時間吃一下甜點,倒也是不錯囉。店內還有賣湖口的花生酥(ㄟ,這很有名嗎?精靈貓是不太清楚啦~),以及一些小點心們。

週一8/4去的時候,晚上七八點了,生意還是不錯,一直有客人進來採購耶。明明店才剛開而已,可以有這麼多人知道這兒真是令精靈貓訝異。是網路的力量嗎?

春上在櫃臺還放了試吃的蛋糕呢,這樣也是可以看看喜不喜歡呢,也不錯。

據說蛋也大漲了?但新美珍去年就漲到80啦,今年維持中,希望不會漲價囉。

但精靈貓下一次去買,大概是那種很鐵定會回台中又沒拿大行李不趕車的狀況下吧,畢竟這次兩個人吃掉三個半,又不知道怎麼變成鹹的(突然想到豐原義華的鹹蛋糕),說真的,有點膩咩。

新竹高鐵站好小,沒什麼可買的。至少,高鐵站多了一家可以買禮物的店啦,開心。(今天晚上七點多的自由座往南或往北都滿滿滿,到底什麼時間才會沒什麼人搭呀?)

照片們請看DJ的網誌,拍的好漂亮又好吃 XD
魔鬼甄與天使嘉 - 《團購美食》竹北春上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294

 


July 20, 2007
芎林_新美珍古早味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9132450

October 6, 2005 芎林_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270076

February 12, 2007
感動_半自製草莓蛋糕=新美珍蛋糕+草莓+鮮奶油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680340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
(極光琉璃大樓,店面在轉角喔,隔壁是拉亞漢堡)
(就在高鐵的後門也就是高鐵體驗館那個方向啦~在高鐵站上可以清楚看到咧)
電話:(03)6577222
早上九點就有開喔,開到晚上賣光為止

 

貼文時發現,「新竹的好吃地方」已經半年沒有更新了。精靈貓自問,到底都在幹嘛啊?怪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