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臨時起意的一次午餐小聚呀。跟上次聖誕節的第一次午餐小聚不同,那次還討論研究了許久到底要吃哪一家呢。約在金山街,就可以有短短休息時間的新竹幫上班族們一起來吃啦!



由於精靈貓還先去了一趟銀行,就拜託鐵聯絡囉,三兩下就出現原班人馬,好迅速呀!仔仔熊本來要出來的,卻又實在抽不
出空來而無法出現咧,真是忙碌。

開了小V接人後,跟上次一樣停在金山街尾的1008時尚閱讀咖啡館旁邊的公有停車場。這次幾乎已經滿位呢,中午吃飯時間咩。計時員在精靈貓還沒停好小V之時,就已經開始開單了~呴~動作也太快了吧,唉唷唷。

走沒幾步路,就到了三和食堂。打字的時候一直想到萬華的熱門平價日本料理三味食堂啊!從外觀看來已經有一些年紀,招牌已經頗為模糊呢。一入內,已經有幾桌有人坐,在二樓才找到已經先到的 haying 魚媽 小魚兒 和 鐵鐵。陸陸續續一直有新客人進來,也有人找不到位子坐耶,哇哇,好熱門的餐廳喔。

由於已經先電話訂菜啦,在徵得我們同意後,菜就很迅速的上來咧。等不及不用一張張慢慢拍,乾脆拍張大合照就好啦,哇哈哈,這是偷懶的方法呴?這是園區這邊的特色吧,大家都很趕,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到一小時半左右,一定要快快上菜,餐廳才不會被淘汰呀。

三和食堂每天有一道 100塊錢的特價菜,像今天是五味小卷。本來想要點泰式小捲,但問了發現特價菜也是小卷後,當然改成特價款就好啦!哇哈哈。

青椒皮蛋是道特別的菜,精靈貓平日不太吃青椒的耶,也吃了幾塊呢,很清爽的感覺喔。

好久沒有吃這樣的豬皮啦,突然懷念起小時候的炸豬油ㄆㄡ啊,好香好香啊,似乎是再也不可能弄的味道了。

這兒的高麗菜,是店家自己種的喔,一定要點一盤來吃吃啦,蠔油牛肉不會老喔,五更腸旺有點點辣,小魚乾湯喝了很有補充鈣質的感覺。蝦仁烘蛋,烘的不錯咧小魚兒好喜歡蝦仁喔,上次煙波醉月樓也是只有吃蝦子。精靈貓覺得這次點的菜裡面,比較沒有價值的大概就是白斬雞吧。附上的水果是柳丁,如果是三千的桌菜,是附另一種李子類的水果囉。

由於精靈貓完全沒看到菜單,就不知道個別菜是多少錢耶,但大致上都是一百多啦,最後六個人平分,一人214,很划算吧。(其中湯和高麗菜是中的,其他是小盤的)

小魚兒拍了每個人的獨照,也拍了衣架、冷氣機、地上、包包等等,觀察入微的小魚兒呀!拿相機很有架勢喔!由於鐵的相機比較好拿,這兩次都是拿著鐵的相機在拍,或許下次鐵可以幫小魚兒做一本好感動吧,把魚兒拍的照片們都收集起來。魚兒帶了塔送的超可愛包包,一整個可愛呀!

在離開餐廳時,魚兒又展開十八相送,父女感情真是太好了吧!

忙碌的 haying 也得趕回去上班啦,下次有機會出來時,盡量早點通知,就可以一起去下午茶囉!接下來,就是些微陽光灑在身上的1008時尚閱讀咖啡館下午茶鬆餅囉。

這樣的午餐聚,謝謝你們可以這樣衝出來一起吃飯啦。下次看看其他人能不能一起出來吃囉。這兩次聚餐都是好天氣,真是幸福~~~天空隨便拍,隨便美呀!

 

三和食堂
新竹市金山街88號 03-563-3399

噗嚨․仔仔․熊 - [新竹] 三和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mybulibuli&article_id=6388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