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週沒作瑜珈,上週二同事Green訂婚(嘉義一葉日本料理),週五同事生日小聚餐(中正對面的竹林軒),今天總算又能去上課啦。老師邊上還邊講說因為一週只有兩次,要我們盡量不要缺課,三個月後才能感受到瑜珈的效果。
覺得最近好像很常作腰的相關動作,還真需要多多練習才行哪!今天上課的並不是很多,難道跟今天突然變冷有什麼關係嗎?也可能是這幾天學校忙著大運會,暈頭轉向啊!
作瑜珈的感覺很不錯,尤其在缺課兩次之後,能這樣伸展真棒呢。拜日式作這麼多次,還是會把身體成三角形和彎腰震動的順序弄混。上次上課後,跑去學校衛生保健組報名每週一次的體適能課程,需付押金500,若全程參與則退還。otwo 去年參加,減重程度是第一名,還拿到體脂肪計一台呢。啊,這意思是說我如果要吃大餐應該要在開始上課前吃才行呴,不然很難有辦法減重程度最高吧。

明天就是大運會聖火傳遞儀式,場地在噴水池,已經搭建起舞台囉。而週五就是大運會開始囉,預定 19:55 開始放煙火喔!這次也要去看!學校的煙火也很不錯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