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從何時開始喝大腳桶的金桔檸檬。似乎是先在師大那家喝,後來在台大這邊開了之後只要有來公館這邊,想喝飲料就會想買大腳桶的金桔檸檬。不管大中小杯,現在店員會主動詢問要酸一點加檸檬或要甜一點加酸梅,以前是只有問要不要加酸梅,要一顆或兩顆,不加價。



從易牙居走出來,瞧見轉角的青蛙撞奶排了不少人,不想等。就剛好來買金桔檸檬。以前都買大杯40的,但剛剛喝太多茶,這次買中杯30,一樣加酸梅。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等待的時間會先請顧客及同行者喝一小杯,即便沒有買也是照請不誤,感覺挺貼心的,也讓 Fiorina IFORYOU覺得很驚訝。

精靈貓其實想想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一直去喝耶,是特別好喝嗎?是可以加酸梅的感覺不錯嗎?或單純只是習慣呢?但覺得是不錯喝啦!!以後有去師大或公館還是會想去買至少中杯的,希望它一直有生意作有開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