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全麥土司功能耶,這可是兩年前就到期的麵粉了,哇哈哈。還記得當時剛來新竹,想拿來做蛋餅之類的吧,在大潤發買的樣子。

結果,兩三年過去了,蛋餅沒做幾次........麵粉倒是跟著搬家搬了兩次,哈哈。

1. 日正全麥高粉 250g (2006年8月到期的,哇哈哈)
2. 黃糖 1大匙
3. 常溫水 140cc
4.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竟然丟進去麵糰內,只好挖起來再丟一次)
5. 鹽 1小匙 (先裝酵母粉再拿更小湯匙裝)
6. 葡萄籽油 10cc (還沒有機會去買奶油)
7. 林鳳營脫脂高鈣鮮奶 40ml (不知道會怎樣,所以只有加40)
8. 常溫水 20cc

由於全麥需要多一點水,所以最後又補了一點常溫水囉。也把模式調成全麥的。

7/18早上:
或許已經過期,整個土司很矮很矮,侏儒中的小朋友吧,哈哈。很硬耶。顏色有點深倒是。後來週日7/20,和七號八號一起帶回台中,家人還吃的下去,真厲害。


下一批麵粉,是新鮮的日清全麥喔!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