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七號因為中途被拔掉插頭啦,且沒有在10分鐘內插回去,就去烤箱烤囉。(如果是精工的麵包機就可以設定只烤的行程了吧?但國際牌BM101不行喔,要從頭來。威寶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只有烤?)

1. 山茶花特級高粉 250g
2. 黃糖 1大匙
3.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4. 林鳳營脫脂高鈣鮮奶 80ml (7/19要到期了!!)
5. 鹽 1小匙 (先裝酵母粉再拿更小湯匙裝)
6. 葡萄籽油 10cc
7. 鐵的綜合堅果放半滿

這是第一次放鐵的綜合堅果,有的堅果好大一顆喔,想說大家都這樣放進去,也沒有打碎什麼的,也就跟著這樣放囉。後來覺得這樣似乎難免會讓刀片受損?大家放堅果都是沒有打碎嗎?

把麵糰拿出來的時候,想說乾脆學葛蘿做餐包好了,但是麵糰好黏喔,不知道該怎麼弄,只好亂亂稍微直的橫的各一刀稍微劃劃,放進烤箱。雖然用的是號稱可以設定溫度的大烤箱,但是烤了20分鐘,感覺還沒有熟耶。就只好繼續亂調時間亂烤一通了。

在浪費了很多電之後,外表沒有焦黑,可是應該已經熟了吧。只是,還真是不好吃呀!頗硬,可能太乾了烤太久了吧?但帶回台中,大家還蠻願意吃的,感謝大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