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BN: 9789866032141

p.126

這是我賭上自己夢想的創作品,所以連一公釐我都沒有辦法妥協。就這樣,我的一百六十個手提包完成了,這一刻讓我等了好久。當一個個的手提包被裝進紙箱裡,我的眼淚冒了出來。

照例。此篇是回應松露玫瑰阿姐的星期六讀書日 ^^

星期六讀書日。庭園蔬菜煨黑松露

==

2013.2.23 這本《以愛創業》才剛拿到,真的是翻了幾頁就決定要貼這本Motherhouse的創辦人山口絵理子寫的,創業過程的書。^^

《以愛創業》是把2007年《裸でも生きる--25歳女性起業家の号泣戦記》和2009年《裸でも生きる2 Keep Walking私は歩き続ける》的兩本日文書合起來出的一本中文版。結果馬上就在2013.2.24凌晨就看完啦。實在是太佩服了。

是從搖擺狗的文章,而知道這個牌子的。搖擺狗的兩篇Motherhouse文:

機車包換什麼?換Motherhouse

Motherhouse,一個會讓我繼續支持下去的品牌

山口小姐真是強韌啊。我是作不到的。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