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要寫MSN即將變成Skype的,後來想貼照片就變成了小記文一則了。^^;;

2012.10.10~19之間拍的,很喜歡奶油螺旋麵包啊,小時候會在第五市場轉角樂群麵包店買。每次都是吃到後來奶油太多,一開始沒有奶油,後來還會先咬前半,再咬後半之類的。喜歡螺旋麵包和波蘿!(謎之聲:其實你喜歡的是奶油?!)

右上角是在自助餐買的菜色,紫色山藥對我們來講很熟悉,但其實不是很常見喔,主要是南投產的。自己夾自助餐就是可以每種夾一點,多好。不然,我是沒辦法吃到山藥和蓮藕的囉。

121010-16_Food

 

 

台中市區成功路廟旁邊的異香齋餅行,是長輩的指定。從小,就是外公外婆會定期購買送禮的餅。有的果實對半切,就像楊桃一樣是星星,很可愛(照片中應該是美濃瓜?)。 蜜糖百香果,黃黃綠綠紅紅的,很可愛。

今日新竹很冷,璃璃貓像貴妃一般躺在我身上(好重),他頭一度靠在我右手肘上。但,不停移動或打字的我,璃璃貓頗困擾,只好放棄。一邊躺著,一邊呼嚕嚕的,真可愛,13歲半了的貓咪還可以這麼黏人哪。

下面這幾張是2012.10.10搭火車去苗栗通霄煙火時拍的。搭六家線轉西部線,轉來轉去的,也是方便啦。2/24-3/10,在竹北高鐵站旁邊的燈會即將到來,每天下午2點起,周邊車輛管制。屆時,半小時一班的六家線各站會有多塞,真是有那麼點擔憂呢。應該不會像前年竹南燈會那樣恐怖了吧?進不去車站,大家一直推啊推的,身高不足的小孩們,在這混亂的地方,要特別注意。

2/23-3/10新竹燈會這些天,要搭高鐵的人要特別注意:若要搭接駁車前往高鐵站,一定要帶高鐵票,才能搭乘接駁車喔。必須先買好才能搭!

121010_Train  

‎2/24(日) 燈會開始那天,在新竹中油油庫旁邊的那個大室內天燈"台灣館",要放8,888個天燈。那旁邊是油庫,天燈飄不遠嗎??? 還是油庫其實沒有油外露,都在密閉空間內,空地反而比較安全呢? 撿天燈垃圾,有個換肥皂的活動。

據說,3/15,MSN就正式結束了。很意外的,被MSN打敗的ICQ,據說倒是還活著,只是身邊已沒人在用(這樣算活著嗎?)。想當年,也是撐了好久才開始用MSN。現在,大半親友是直接FB或line,用MSN的人只剩下使用傳統手機或不想擁有社群網站帳號的人囉。

想想,ETC議題也是。至今還在使用回數票的我,有種不想要被強迫換就馬上換的堅持?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香齋餅行 六家線 2012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