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軍火商,伊森‧霍克 Ethan Hawke飾演FBI國際探員。

最大的感想,黑和白、好與壞很難界定,沒有絕對(想到chinnygirl的暱稱)。軍火的最大供應商或許是支持各國打仗的國家。像是台灣都得買特定國家的軍備,以防萬一。

不管是那個國家,人民是最可憐的,因為妻離子散的,是小老百姓啦。

幸好精靈貓生長在台灣,雖然新聞寫黑槍越來越多,不過還好還好沒有遇過(千萬不要遇到啊,想到就恐怖)。

到底是大家可以合法有槍好呢,還是不可以有比較好呢?還是不要好了,不然台灣已經常常有人動不動就自殺,萬一可以合法有槍,心情不好就開槍,是很恐怖的耶。


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lordofwarthemovie.com/

【軍火之王】中文官方網站: http://pandasia.com.tw/lordofwar/


ps.上次在MOD看到Nicolas Cage的蘭花賊,要提醒自己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