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餅乾夾心 http://blog.docutoaster.com/catherine/ 看到的。精靈貓至今只有去過:日本的札幌兼大阪五天(國一時與家人跟團)、西歐的五國十二天(高中畢業時與家人跟團)、美國舊金山美中三週(與家人自助)、泰國的芭達雅五天(中正畢旅)。只要去過任一城市就把整個國家畫入區域,只要去過美國任一地點,阿拉斯加也就被納入,看起來只要去過美國大概就會有 2% 吧。這是此網站的缺點啦,這樣看起來精靈貓竟然去了 4 %呢。希望早日能出國一趟囉!如果是跟zxy去的話,目標:紐約自助或北歐、紐澳跟團。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or vertaling Duits Nederlands

網站:http://douweosinga.com/projects/visitedcountries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