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卡(富士F601) 三年八萬張之後....上個月開始有偏紅的狀況。一開始只有在調整手動的時候才會偏紅,精靈貓超愛拍的天空就這樣變成紅天空。權宜之計就是用自動模式去拍囉,倒也維持了一下子。然而今天發現連自動模式去拍都會偏紅啦,真是很糟糕。明明還很好用的機器,除了拍現在的天空偏紅之外,其實都還很不錯哪,讓精靈貓原先下一台也覺得想要富士的。算一算,竟然已經拍八萬張至少,這三年來小小卡還真辛苦啊。



富士 F601 是很不錯的相機
精靈貓覺得小小卡的特點有:
1.可錄音
2.有手動功能
3.錄音錄影僅受記憶卡限制
4.沒有後製洗出來很漂亮

缺點:
1.SM卡
2.容易從手中滑落
3.開機慢(3秒)

應該不會是因為用副廠電池造成的問題吧?無論怎麼算,小小卡已經是相當貢獻良多,八萬張耶,真恐怖。若它想在白天休息的話,也沒辦法囉。然而其實好前一陣子小小卡的白平衡就已經有問題,總靠手動調整才比較好一點,或許是前兆吧。

等精靈貓把不必要的儲蓄險解約之後,手上就終於會多一點點資金,再看看能買哪一台吧。


很好用的參考網站:
http://www.dpreview.com/
有二三十種比較項目可以挑選出適合的相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