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322 星巴克荷蘭焦糖煎餅

星巴克荷蘭焦糖煎餅,一包原價 20 ,裡面只有一片。想跟之前在工研院驛站買到的比較看看,恰好託Magi、呵呵的福,才有機會嚐到。搭配上椰林茶版版主贈送的荔枝紅茶,襲來陣陣的荔枝香味,果然是要搭熱茶才好。(雖然包裝上是說配咖啡啦)



第一片的時候,因為放太久了,所以整塊掉入杯子。哇,好像在吃泡麵啊。用筷子慢慢夾起,一口茶一口餅。第二杯就比較注意,zxy覺得還蠻有焦糖味道的囉。精靈貓覺得星巴克的感覺比較薄一點啦,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也可能是因為在驛站買的包裝一次兩個被精靈貓一口氣放上茶杯的關係呢。

想想,荷蘭焦糖煎餅吸引精靈貓的程度,似乎沒有薔薇派來的強烈。好愛吃薔薇派的情人果喔。從高中吃到現在的情人果派,滋味不變,最愛的硬皮也不變。真是開心。現在有一種夏威夷派,除了水果之外,還添加了一層紅豆,感覺還蠻特別的。每每有人問精靈貓要點什麼,精靈貓實在是個愛傳統食物的小孩,覺得紅豆、紅豆牛奶、波士頓派等傳統類型的派,是最好吃的吧。至於後來薔薇派推出的各類慕司產品,沒啥興趣,或許多少也因為慕司類比較貴啦。今天吃了上週四就拿到的紅豆派,即便隔了五六天,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薔薇派http://www.rosepie.com.tw/  (精靈貓好像寫過好幾次啦,因為喜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