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嘉義市林森東西路和忠孝路交叉口的北門肉圓,知道它,是因為2000年在椰林美食版看到的討論串。後來,如果要從嘉義市區回民雄,就會想吃個兩顆再回去。

突然提到它,是因為看到嘉義美食版講到中信飯店旁邊的香又濃早餐店。翻開BLOG的嘉義食物記錄,竟然沒有寫過。想要找香又濃鮪魚蛋餅的照片,在資料夾中,看到北門肉圓。就順便把它寫上來吧,趁著待命中的時候。

不像台中肉圓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以及寬敞的位子,這家北門肉圓,是一個小小的店面,門口擺放著製作肉圓和湯的器具。位置大概頂多容納二十個人吧,後方與右側的店相通,印象中似乎還有個大水缸。

一個肉圓25塊,附上可以續的清淡的湯。肉圓裡面的香菇,很值得回味。


發信人: Androgyne@Palmarama (Kyrie Eleison) (Sat Feb 19 23:39:55 2000)




----------------------------------------------------------------------
發信人: TAMACAT@Palmarama (TAMACAT!!! :))(Wed Mar 1 01:57:12 2000)

> > 在北門的銅像那邊,林森東路上靠近圓環路口處,有一家很簡陋的 肉圓店。

今天特別去吃了唷(從第一篇肉圓店文章貼出來就已經很想吃了,等好久)
一顆依舊是25元喔,沒有改變,香菇湯,淡淡的,香香的,好好喝
好吃,不油,又不貴(只是覺得很難用叉子叉起肉圓)
是我在嘉義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了
湯鍋很特別,只有一個小口(好好喝的香菇湯)
和台中肉圓(也是好好吃),口感完全不同耶
難怪,顧客絡繹不絕 :)
好吃好吃的肉圓

從來沒去過北門咧,看起來,北門車站那邊有很多好吃的呢
肉圓隔壁隔壁是不是就是前面提的好吃的鴨肉羹阿?

總算找到嘉義好吃小店之一的小貓
----------------------------------------------------------------------
UrMap地圖連結


ps.昨天是春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