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吃了價位不低的牛排館,也是我第一次吃舒芙蕾唷。

牛排好吃,舒芙蕾也好吃!

但服務不覺得有這樣的價位耶。

但我想要知道這種基本價位兩三千塊一個套餐的牛排餐廳,到底是不是該記得每個客人點了什麼呢?

上一次去吃800塊日式套餐,我們這桌只有5個人,服務人員卻不記得每個人點了什麼。本來覺得這樣不太妙,但今晚這家也是一樣,每次菜上來都頗混亂。服務人員是很充足的,因為客人大概只有五六分滿。

但大妹說,現在這樣是常見的,教育訓練不足。

除了記憶客人所點菜色的問題,清理桌子的頻率和速度,我也不太懂。吸管的紙屑放的有點明顯,但服務人員清理桌面時,也沒有帶走,還是我應該主動幫忙收桌面呢?

最後詢問飲料時,還先問我們選了飲料沒,這好像應該餐廳會知道吧?怎麼還需要問客人呢?(疑惑)服務人員講了兩次的飲料名稱,第一次和第二次稍微有些不同。第一次的茶類只有提到紅茶,第二次則是提到大吉嶺和伯爵茶。

因為我實在很少去這樣價位的餐廳啦,也可能是我有錯誤認知呢!^^ 但就很疑惑,想要問問囉。

附帶一提,隱密的洗手間區域,有個可關起來的小化妝間喔,還蠻貼心的。

 

(文章短短,但這樣就已經458字了啊。要到達250字實在太簡單~^^ )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