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僅僅只有去台北看表演、逛逛,更加上幾十年情誼的外婆的妹妹的女兒們的關懷,倍感溫馨。感謝有這樣容易滿足的外婆和媽媽,感謝讓他們回味從前的阿姨們熱情招待,也感謝小妹thea的安排。

2/29(五)
晚上:吳念真綠光劇團人間條件2 ,太感人了。

3/1(六)
中午:懷舊的波麗路
下午:上城的蛋糕們
晚上:久違的 M小妞及water101的合江街羊肉爐

3/2(日)
中午:合唱團聚會創意盒子公館店
下午:高中好友的聊天
晚上:走在充滿小籠湯包的杭州南路、OKWAP、GRD2

外婆和媽媽的這兩天,充滿幸福。到姨婆的女兒家去享用專程當天採買新鮮的蛋糕、水果們,品嚐美味的充滿愛的餐點,回味這五六十年來的故事。還去到了淡水看夕陽吃花枝丸子、喝星巴克咖啡。

外婆也逛了東門市場,買了褲子們。3/3(一)中午吃了爭鮮迴轉壽司+朝日生啤酒唷。外婆很感嘆的說可惜沒有妹妹可以分享快樂了!外婆還以為火車經過新竹時,精靈貓會上車呢。真感動。


短短的兩天兩夜,難得終於可以見到老友們。想想,今年九月,和在中正相遇的你們,就要認識10年了耶!當然,更別說是高中好友,ㄟ~從高中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好快。

就這樣十年,合唱團的大家,靠著學姐們一年幾次的聚會,(當然MSN也有功勞啦)沒有太疏離的感覺。下次,可以找家合菜的店,坐圓桌吃飯唷。好想念一起唱歌的感覺咧。

M小妞、water101、小美,和你們一起,真是充滿笑語和認真的聊天哪,好開心。

能再次和高中好友會面,無疑的是珍貴的,希望你幸福喔。

第一次走進南門市場,大家都休息囉。下次可得早點來啦。沿著杭州南路,好多小籠湯包店呀,生意好好呢。

準備了很多想吃的餐廳們,但只有到訪了波麗路和合江街湯鍋羊肉爐,像是貓薄荷、新東南......等等等,都改天囉。

謝謝外婆和媽媽,很簡單就會滿足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