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貓算是蠻念舊的人吧,即便已經離開中正一年半,還是常回去中正寂寞芳心BBS上面看固定的一些版面,zxy說精靈貓是太閒了。除了各家網誌想看,精靈貓還是花了太多時間在BBS上。

剛剛上一下盈月看看班版及團版,有個同學將PTT上笨版的一篇關於中正的文章貼出來。裡面有個回憶中正的網頁連結,裡面是三個影片檔,是經濟系畢業的學生作的。興奮的跟mok說,才知道作者liaooo,是她認識的人呢。



仔細的看了幾遍,每個場景都如此熟悉。liaooo拍了很多細微的角度,包括嘉義火車站、豐收村牌樓等等。照片很寫實,不是那種特別修飾過、花俏的中正。對於曾經漫步在中正校園中的我們,應該更有感觸吧。

http://liaooo.myweb.hinet.net/
配樂是周杰倫的回到過去,第一個連結的檔案太模糊,建議直接看第二個回憶點點滴滴-加長版(8.33MB, 320x240, looks better, pictures double.)。若有逛PTT的人,可以去看笨版《StupidClown》的18019  50 2/16 Liaooo  R: [狂怒]中正大學的悲哀,有內文。

看到檔案的時候,還真想傳給MSN上和中正有關的大家。但想想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像精靈貓這樣懷念學校吧。還是放在網誌上就好囉。

精靈貓的中正: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category_id=9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