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邁入倒數,下次開始應該就會有日清全麥的出現吧。這次直接放了180ml的全脂牛奶,因為之前每次都加個40ml,那樣到最後才要用也是有點用不完,不如趁新鮮多加點囉。

1. 山茶花特級高粉 250g
2. 黃糖 1大匙
3. 林鳳營全脂鮮奶 180ml (決定這次要趁新鮮多用點,不要拖到最後才狂用)
4.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5. 葡萄籽油目測30ml的小果醬罐子的1/3 可能是 10cc 吧?
6. 鹽 1小匙
7. 鐵的綜合堅果+COSTCO藍莓乾 放半滿

土司+葡萄乾+正常濃度+預約七小時40分鐘

堅果只放小顆的,免得讓葉片受傷。大顆的嘛,還要加工弄小顆才行耶,用切的?用壓的?

由於量液體的杯子實在不太適合量葡萄籽油,不好洗,所以改用之前在 PChome訂練習曲光碟送的小果醬來裝囉,理論上那只有30cc,裝1/3,這樣省事多了!

藍莓乾是從好市多買的,一包567g就要515元!(=1g 0.9塊錢)蔓越莓一包1360g,289元(=0.2125/g)。每一公克差5倍呢!


970922 九號TAMA胖出爐
 
呴~~~~
 
我自己覺得
用全脂牛奶還是差很多
這樣可以不用再用奶油了吧

 
高度最高的地方也有快到內鍋高
 
也可能說不定是因為早上八點才出爐
所以更讚了
 
其實我不太需要保溫功能
因為我都是帶在車上吃比較多
如果像今天八點完工的麵包
還要等放冷 ^^''
 
麵包好好吃喔~~~~
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