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胖變因:180ml全低脂牛奶+綜合堅果

新竹胖胖幫裡面,好像只有我的最矮耶,所以最紮實 >< 

我今天已經跑去買無鹽奶油和全脂牛奶啦
一天改變一個變因
才知道到底為什麼我的都這麼矮啊!!!!
 
八號胖的變因是
全部的低脂牛奶
因為低脂牛奶今天到期
不用完就不好了....
(可是全部180ml都是低脂牛奶還是用不完啊~~~)
 
話說我一開始還是忘記放葉片
還好這次在放第一匙麵粉之後
就發現我的葉片沒有放 好險
 
二是選項選錯
選成要自己去放料
但我放的是堅果類
而且如果要自己投要半夜起來耶
 
還好找了一下說明書
有寫到可以「長按取消」
才重新設定咧!
好險~
 
八號胖預計早上七點出爐囉
 
1. 山茶花特級高粉 250g
2. 黃糖 1大匙
3. 林鳳營脫脂高鈣鮮奶 80ml (7/19要到期了!!)
4. 鹽 1小匙
5. 葡萄籽油 10cc
6.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7. 鐵的綜合堅果放半滿

七號胖是第一次放綜合堅果,竟然沒有把堅果弄碎,以致於多多少少傷到攪拌葉片的樣子耶!真糟糕。

第二次放綜合堅果的時候,就用湯匙舀比較小顆的放進去囉,這樣比較不會傷葉片吧。

這次八號胖還算是OK啦,一樣是帶回台中去的,當天的當然最好吃囉。沒有很硬,但也沒有很鬆軟耶。可能要等全脂牛奶上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