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花紋》:2014/2/2 呼,庭院深深。平凡人好幸福。

p367「小姐!小姐!小姐!」

我就像試工那天,突然找不到小姐時一樣,拚命地叫喊著,跑進河岸的草叢中。
「阿芳!這裡,我在這裡。」
沒想到小姐的聲音就在旁邊響起。我驚訝地轉頭一看,發現小姐仰躺在我身後一片草叢中,一雙杏眼看著藍天。
「啊哟!小姐,您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說完,我忘了平時嚴格規定的規矩,跑到小姐身旁,跪在地上,拉起小姐的手,小姐反過來用力拉我的手說:「阿芳,你也躺下來,天空好美------」
我也輕輕地仰躺在小姐身旁。一望無際的天空中,春霞瀰漫。河岸的草叢中,冒出了綠色的嫩芽,飄散著濃濃的青草味,充分感受著大宅中所沒有的、帶著泥土芳香的舒暢。

 

ISBN:9789573330240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