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 Villa Fontaine 上野的我們,早上是走路去秋葉原的。回程趕著要逛御徒町站旁的超市,還是搭電車回旅館吧。在秋葉原站,意外發現到幾乎沒注意過的,好少看到人提起的:首都圏新都市鉄道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TSUKUBA EXPRESS)。

2013.6.22首都圏新都市鉄道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TSUKUBA EXPRESS)  

從秋葉原往筑波,停20站,有58.3公里這麼遠。基本運費跟其他私鐵一樣,都是160円。路線圖網址:http://www.mir.co.jp/route_map/images/station_rosenzu.gif

http://www.mir.co.jp/route_map/images/station_rosenzu.gif

在門口有個標誌寫著在海拔幾公尺,像秋葉原站入口處的標示,是3公尺。

如果要去秋葉原或更都心的地點,搭這條線到秋葉原轉乘,也是一種方式。由於這是比較後來改建的路線,就跟大江戶線一樣,稍微深了一點,但也因此應該比較會有電梯吧。

查日本鐵道交通時,幾乎都會同時顯示定期票的價格。

首都圏新都市鉄道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TSUKUBA EXPRESS)路線圖(包含其他鐵道公司):http://www.mir.co.jp/route_map/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