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2上體適能瑜珈上到9月,老師去生產啦,就放棄了。雖然公司明明有許多資源,卻也沒利用,相當可惜。猶豫再三,今天跑去上了週五中午的 Pilates瑜珈課。老師不同,主題多了Pilates。

20130628_P1160111 山寺 繡球花  

價格一樣的前提下,考慮著課程、場地、時間。

課程:瑜珈為主,沒辦法太動態,我跳不起來呀。

場地:最完美是像在中正一樣,沒冷氣,大窗戶可以通風,外面有綠意。(如果跟中正一樣,上完課還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烤餅,那該多好)
公司內兩個場地們,都有冷氣,這一點最可惜。
A在地下室,B在二樓可看到樹。
A有4間or5間更衣室,B有2間較需排隊。

時間:中午好匆促,但有機會可以曬到陽光。
晚上時間充裕,還可以再去跑步機區塊用用,但可能運動完很冷會吹到風需更注意保暖。

(謎之聲:你好囉唆.....)

今年123歲的一之關車站內,擺著2008年用菓子做成的世界遺產「金色堂」  

其實一直到進教室,還沒辦法決定要不要正式上課,猶豫再猶豫啊。之前有時候開會就來不及了啊,就放棄了,根本有點像是在贊助社團了,很不妙又浪費錢。這社團其實還蠻通融的,可以去其他課補課,但就是有惰性。

這次13堂一定要完整上足,真的沒辦法上也要去補課才好,不然就不要再讓自己上了,浪費錢。

東北仙台多賀城跡あやめまつり花菖蒲  

[今日2013/10/4小記]

一年沒上瑜珈,肌肉當然有點僵硬。也跟以前一樣,單腳站立的時候相當不穩。旁邊的同學們好心告知,叫我不要站在巧拼上,站在地板上比較安全,謝謝她們。(沒錯,我明明就上了超過一年瑜珈,但沒有買瑜珈墊,總是拿教室提供的巧拼湊合著用。)

放了一年的運動衣褲,終於又派上用場。印象中,冬天上瑜珈課通常也不是穿長袖?

可能是因為有像我一樣的新生,第一堂比較沒那麼激烈。我是第一次上有Pilates的課,好像Pilates比較會有一些工具輔助?不過都好啦,都是不用跳來跳去的運動。但當時有些微流汗,也覺得舒服,就好啦。

今天的這堂,老師會一直在前面示範。之前的那堂瑜珈體適能,老師是會走來走去調整大家姿勢,各有特色喔。

附帶一提,除了以上幾點,還有很重要的是:不想要有宗教意味的瑜珈課,包含音樂,幸好目前沒這問題。YA。

  

當年在中正上的瑜珈課窗外的景色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304091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Pilates 運動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