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航局說:飛台灣的廉價航空有樂桃、捷星、欣丰虎航、宿霧太平洋、AirAsia 、AirAsia X、釜山、德威、易斯達、真航空和酷航等十一家。 而且,預定要蓋專屬廉價航空的航廈囉。

 11_1030_KIX_airport 

這11家裡面,只搭過亞航飛曼谷呢。

好意外喔,什麼時候有這麼多家廉價航空飛桃園機場呀。隨手查了一下,各廉價航空的基地,順便放上來囉。

樂桃->日本大阪(昨天12/10/16剛開航,從大阪回台是早上七點喔)

捷星->澳洲 (捷星是從大阪回台最好的班機時間呢)

宿霧太平洋 ->菲律賓

酷航 欣丰虎航 ->新加坡 (酷航12/10/28即將開航桃園--東京成田)

德威 易斯達 真航空 斧山 ->韓國

兩家 亞洲航空(AirAsia 和 AirAsiaX)->馬來西亞

亞航 X 獲得亞洲航空的授權已相同名稱營運,是亞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由於兩間公司使用共同的售票系統、飛機塗裝、員工制服和管理方法,因此可大幅減低營運成本。 (from wiki)

**

其實心裡偷偷希望,除了桃園機場,會不會台中高雄也可能變成廉價航空基地呢?這會是可能的事情嗎?還是,台灣入出境人口沒那麼多,還是會以台北為中心呢?

松山大概機會不大,畢竟機場腹地有限囉。

**

2011_1027_Osaka_Castle 

最近常常看到往日本的廉價航空訊息,不過,說真的,機票怎麼便宜,住宿還是很大的花費喔。也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是否能那麼早抵達機場唷。再花兩三千塊住宿就有點不太划算耶?!

**

幫貓爹訂的大清早酷航,看來就得睡桃園機場囉。

看起來睡機場的人也不少,只是要帶保暖的外套蓋著才行。

 

這篇是在桃園機場過夜的心得

 

[36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 LCC 桃園機場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