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好快就得換新的物品們,好多,也好可惜。雨傘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2010年底,跟著公司團購,買了幾把雨傘王的傘。有一把雨傘,拿到後第一次打開,傘骨就斷掉了。如果居住地沒有門市,維修就得寄到永和去,且要附上55元郵資讓雨傘王寄回來。想想,就懶惰了。反正,不是住台北的我,根本很難有機會用到雨傘,就繼續放著。

幾個月前,去逢甲夜市時,還剛好遇到雨傘王逢甲門市,維修了平常在用的那把撥水鋼筆傘。

終於,買到雨傘後的一年多,等到了雨傘王新竹門市!哈哈。

而且,就在離竹東二重埔很近的關東橋呀。超~~~開心。沒想到竟然不是在新竹市區或清大那邊,也不是在竹北,是在離我不遠的關東橋呀。哇哈哈。

維修傘的作業時間是3星期,很久呴,但是其實不見得真的會這麼久啦。我的換兩枝傘骨,大概一個多星期通知我的吧。只是在找保固卡,就多拖了一個多星期才去領囉。

店員們都很親切,我本來只是要順便裝上撥水鋼筆傘前端的頭(這非保固範圍,要$30),店員還當場幫我把脫落的線縫起來。

這篇只是要說,終於在新竹有店面了,維修方便多了啊,耶。

不過,還是希望雨傘不要這麼容易壞啊。唉。就不用考慮維修問題了~

附帶一提,竹山有家專門製造雨傘的工廠,有開放參觀,且附設日式還是法式甜點賣店喔,蠻有趣的。^^ 


[36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