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看國慶煙火,應該是2004年在嘉義太保故宮預定地那次囉。2005年搬到新竹後,在高雄/台北/屏東/嘉義/彰化放過,但完全不會想去。

昨天去,哇,好像腳架大展喔,各式各樣的腳架,早早就預備好了。裝備齊全,真用心。這次沒拍什麼,反正網路上拍的好的人那麼多,我只有意思一下按個幾張,表示來過了,這樣。學酪梨壽司,重點是一起看煙火的人,不是拍照嘛。

如果還有要去苗栗看煙火的人,建議:

1. 戴帽子=>最近的風實在太~~~大了。沒戴帽子的我,好痛苦啊。後來有點受不了,還把紙袋撕個洞,戴在頭上,哈。

2. 自備水=>吃的攤位很集中,如果不會想去擠,建議自備飲料。但,也不要帶太多,因為廁所雖多,但人更多。(但或許只有10/10這麼多?)

3. 搭火車的話=>煙火是在豐富車站附近,往南的下一站就是苗栗,往北兩站是竹南。竹南就是去年燈會超級擠的那個竹南喔!苗栗政府好像有時會贈送「竹南到苗栗之間」的火車票兌換券。

台灣通只能搭到新竹站,往南還不能用喔。

 

 

zh.wikipedia.org/wiki/台灣國慶煙火

 

 

[365-14] 其實我還想要補10/8和9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