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興奮,兩大好幾個小:
1.總算拿到 zxy 的軍中合於外交部規定的證明,真的真的下週二可以去東京啦!
2.聽到合唱團的好友阿沙沙,11/19(六)要在花蓮鳳林訂婚的消息!
3.身體好到可以繼續打工囉!賺錢也是挺重要的。

雖然八月就訂好下週二往東京的旅程,但遲遲無法辦好 zxy的護照。甚至連最糟糕的退路都想好啦。總算,今天下午去營區門口等到了一張紙,應該是可以順利辦好護照,順利去東京住在新宿望著東京都廳夜景囉。住宿地點是新宿華盛頓,離新宿西口不遠,離往羽田機場的公車搭車地點不遠,離東京都廳很近,附近有高島屋,據說有藥妝店好幾家,有代代木公園。上週六知道住宿點後,比較有動力安排行程囉。突然一瞬間可以看懂一點點東京地圖啦,真神奇。
嬉戲的地點,非去不可的三鷹之森、秋葉原、東京都廳、台場、東京鐵塔、自由之丘。本次食物目標是廣島燒、大阪燒、東京燒(月島的錦)。
看到11/29的東京自由行還有位子,真想再報名,去看銀杏哪!

今天是到數第二次到關西營區,有點複雜的情緒呢。週五之後就不用再等待軍中的無號碼來電囉。下週二就真的可以出國,好像夢一場。

晚上打工去來不及關掉MSN,收到阿沙沙要訂婚的好消息。即便在花蓮鳳林,也是想去。去幫忙攝影,去看他訂婚的樣子。於是,精靈貓十一月的週六,11/12參加 wennie 屏東結婚,11/19 阿沙沙花蓮鳳林的訂婚。喜氣洋洋呢!

greatwall在準備考試的壓力下,願意幫忙精靈貓在東京時來照顧一下貓咪。
kuei願意合購卑南包子,太好囉。
隔了十天沒打工,有收入的感覺很不錯。
今天真是喜事連連唷!好想跳舞轉圈圈呢!
東京,我真的要去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