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大妹喜帖, 第一眼看到的是那郵票還真特別

竟然是這樣喜氣洋洋的郵票哪~

也是台灣郵局的進步!

2012_0521_Wedding_P1030482   

就這麼剛好, 祝賀郵票 2012/5/4才發行, 大妹剛好可以用上.

我是覺得之前的新人客製化郵票, 有點不太實用, 太客製化了, 也不知道要收到哪裡去.

除了貼喜帖可以用的3.5元郵票, 也有5元和12元的喔.

不過, 我最常用的是2.5元的郵票, 寄明信片囉.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w_stamphouse/stamphouse_dtl.jsp?file_name=D571

特571 祝賀郵票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_news/post_news_dtl.jsp?news_no=18788&search_type=&vSeq=16

本組郵票圖案以金色系之剪紙風格呈現,背景襯以龍、鳳、花卉等富貴合和之圖紋及大紅底色以彰顯喜氣,郵票題材分別以天作之合、蓮生貴子、富貴滿堂及雙喜臨門等吉祥語彙為主題,郵票面值分別為3.5元2枚、5元及12元各1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票 祝賀郵票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