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019那天又一口氣看了三四本書,其中之一是高木直子的書《一個人泡澡》。十月初時,這本的中文版新上市啦。現在買還送面膜喔。

高木直子的畫風依舊可愛。這本書分為春夏秋冬,各有各合適的泡澡方式。牛奶啦、紅茶、綠茶、橘子、蘋果等等,高木直子把泡澡變的好有趣呢。

這回除了高木直子自己,還有一個小動物還會不時解說或提醒一下,挺可愛的耶。

然而,說實在的,除非把它當成泡澡的指南。或是很愛高木直子想要收藏,精靈貓前一陣子就知道這本書的出現,但精靈貓在擁有自己的屋子之前,就算租的地方有浴缸也不敢用咧。也因此,不會想買這本書呢!

期待高木直子的之後的書~




這是金石堂書店的圖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4166464&Actid=torn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