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台中家裡
發現我家多了一台小小電子琴
我以為要五百
沒想到只要台幣50!

因為我爹總是去資源回收場撿寶
這台小電子琴在回收場時無法調音量
外殼又有點損傷
所以賣我爹50

但在我家時
那電子琴還蠻正常的啊

我家三姊妹昨天回家時
每個人都跑去彈個小星星這種最簡單的小歌曲
(雖然電子琴也會內建啦)

我媽也可以彈來唱唱歌
(經濟因素,之前曾先後有鋼琴但賣掉了)

那50元真是超值!
運氣真好 ^_____^ 
或許也可能我爹有買其他的,又是熟客
才會賣我爹50吧


--
我今年好友互送的生日禮物就是卡西歐手錶 Baby-G
每天戴手錶
不用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實在好開心耶

電子錶還有個好處就是有日期和星期 ^^'' 
也有外國時間, 碼錶, 夜光等等小功能
(雖然外國時間是可以靠自己換算啦)
有時候可以派上用場蠻開心的
我好愛我的手錶
雖然之前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手錶了
但一下子就習慣了
好愛我的手錶!! ^___________^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