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尤其是BLOG,已經有好多好多摩托車日記的討論。這部片是紫荊影展爆滿的一部,精靈貓是開始售票的第二天就去買,卻是沒辦法畫到位(96個劃位位子)。要開始上演之前,工作人員說,這部片因為現在在台北賣的太好,卻只有三份拷貝,所以台北以外的地方都還沒辦法放映。原先片商打算抽掉嘉義這兩場,因台北場才會賺錢,在中正這兩場沒賺頭。但票已經賣出,最後的折衷辦法是播放DVD片。又怕中正這邊去盜版,所以上方會一直有著時間的計數以及把片切成兩段,在倒數十幾分鐘時得換片。謝謝紫荊影展的工作人員,這樣的電影在大銀幕看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真實故事改編,大綱就不用多說,很容易找到。邊看的時候,邊想自己何時才能這樣逛。像是壞的十四天火車站之行,Vicky & Pinky單車環球之旅。看著南美洲的美景,一路上兩個人遭遇到的困難的解決方式,面對紛爭時的溝通處理,是最不容易的部分。在自助旅行版常常看到,有些朋友一起旅行後就再也不是朋友或是難免有心裡的疙瘩。能有好的旅伴一起旅遊,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雖然一個人旅行也不錯,可以恣意但結伴同行有照應,輪流上廁所照顧行李,互相搭配也不錯。一直覺得很幸運,去年和 Medusa 旅行了兩次三天以上的行程,一定有很多地方是她包容我的,謝謝她。

看著影片,心胸開闊了起來。電影裡面地理課本才看的到的智利山脈,各種景致呈現在眼前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呢?生活在不同的世界,用不熟悉的語言,體會生命,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存錢去愛知博覽會,這是現在存錢的小目標吧,希望九月之前能夠先還完助貸的六萬五加上愛知博覽會去一週至少要四萬,總共要十萬五呢!實在很想要去愛知的博覽會,想要看各國花費心思的展館是什麼樣子,也趁著免簽證的機會逛逛日本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