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green 訂婚,日前提到缺拍照的人手,就自願幫忙拍囉。然而精靈貓的DC富士F601並不合適拿來拍婚禮,因為畫素太低且不適合昏暗的燈光,那次鋼琴演奏會拍的好差啊。另一台是Canon EOS5,大學聯考一考完就跑去買的電子式單眼。自從有F601之後,EOS5就放在儲存櫃裡面啦,這三年來應該是沒用過,連電池都完全沒電囉。雖然或許可以去借其他的相機,但總是自己的比較上手。於是,將EOS5拿出來,已經有一點點發霉咧。拿給 pat檢視,應該是OK,沒有影響。

這是第一次真正受託幫忙拍婚禮,其他的都是自己手癢就亂拍的那種,其實很緊張,還又跑去看了其他網友的婚禮照片,想著該拍下哪些。也剛好 max2 拍了一場婚禮,仔細的看了一下,很擔心自己拍不好。

今天重新拿起EOS5,厚實的感覺,清脆響亮的快門聲,久違啦。很喜歡聽拍照的那一刻的快門聲,那一秒的紀錄。小小卡F601的快門聲音很微弱,與EOS5差很多,但聊勝於無啦。

因為是第一次拍,又坐離主桌很遠,真不知道何時該跑去拍何時不用。基本的新娘在休息室、出場、入桌、敬酒、送客,以及每一桌拍個至少一張,這是有啦。然後也不知道能不能開閃光。由於燈光昏暗,底片是200的,若不開閃光就是 1/4 ,這,我真的不會手震嗎?自己都很懷疑呢。又因為得換片,敬酒的時候有一兩桌沒拍到,真對不起。

現在的心情是期待又怕啊,還沒將底片拿去洗。雖然新娘說她明天再去洗就好,但精靈貓實在很想快點看到呢!民雄又只有一家洗的好一點,但又想要去嘉義的高毅洗,感覺比較穩定。但就是要特地去一趟嘉義,再等著拿,很麻煩呢。猶豫中~~~~

ps.今天真是熱門的日子啊!精靈貓認識的就有三對今天請客。這可是週間耶,不是週末呢。看來是個大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