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幫的大家真的很好,那天三芝小旅行,倒數第二站的圓山草堂結束後,走上往新竹回家的路。大家都很認真的一台接著一台,很努力的小心的跟著車。雖然知道路和早上的不同,但就是秉持著卡妹會帶路的意念,一路緊跟著前一台車前行。精靈貓自行出遊,並不會帶小NO,只會帶著GPS軌跡記錄器,也就完全搞不清楚身在何處。

一直走著,突然前方的幾台車一個個接著迴轉回頭。精靈貓還很緊張,想說走錯路了嗎?卻是大家在迴轉後的MOTEL前方一台台停了下來。互相打聽才發現,原來卡妹已經消失啦!聯絡上卡妹,才知道她以為我們已經上高速公路咧,馬上要回來救我們。

這是我們走的路線

真的真的很好笑,也真的非常溫馨,新竹幫的大家個性都好好,完全沒有人生氣或是要脫隊還是怎樣的喔,大家在各自的車上很開心的聊天,講這件事情。那時還跟塔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大家一點都不會去計較,也不會怪罪別人耶。或許,這是大家感情好的原因之一吧。

隔天,4/16,魚家網誌就有了迷路的記事。留言更是爆笑,就算已經知道誰留了什麼,還是忍不住看了幾次,哈哈。提到卡妹像是頭文字D裡面的周董。讓精靈貓想到前年的十月20日,和zxy去東京台場的 Venus Fort,正好有頭文字D幾款車的展示。

旁邊的螢幕,播映著電影呢,車身上藤原豆腐店旁還有標(自用),因為這是漫畫改編成的電影啦,上面就有一些漫畫的圖片喔。這應該是臨時展出的,剛好遇上,也正巧當時的前一陣子看這部片喔!很好玩。

雖然,精靈貓,是不太敢開山路和路邊停車的,總是壓力很大,怕出錯。再次謝謝阿夫和莉塔,讓精靈貓搭他們的車喔!

 


乘著海波欲凌空 - 不胖不歸新竹幫。三芝小旅行:煙燻小棧smoky inn
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12369444

貓窩日記 - [新竹幫] 爆笑的大家一起迷路
http://www.wretch.cc/blog/Aileenti&article_id=15073058

喵喵_96年4月11到15日精靈貓生活小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7632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