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想是隔天開始放春假,不少人請假的關係,教室裡難得的少人。下週五一定更少,理由同前。大學放春假的不少,中正放到週四,週五就看個人狀況能不能請休假囉。

今天早上還跟同伴討論著能不能去,因為月經來的關係。不過想想應該也還好囉,此時更會覺得該去買衛生棉條來用,就會比較方便啦。由於前一天在學校呆到凌晨一點半的關係,睡眠很少,這天根本就是閉上眼睛就超想睡,覺得躺著的時間過得很慢。再慢一點我就真的快要睡著啦。

即便已經上了第十一次,還是有新動作,但還是照舊忘光光。這次的腰和手好酸,一直拉一直拉的感覺。也聽到 seashell 說的類似打呼的聲音,但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打呼還是呼吸太大聲呢?

上完之後,又跑去湖畔買五穀烤餅。剛好烤雞腿出爐,好香好香好誘人,可惜這樣的價位不能常吃,九十塊錢可以吃五個卑南包子,也就是我五天的早餐啦,要記得。也順便問了鮪魚袋餅的價格,50元,改天能現場吃的時候再買看看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