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現場索票,這樣就得先拜託苗栗親友,不然就是要自己先去一趟,也算是促進苗栗經濟嗎?呵呵。看地圖,索票地點很簡單喔,從苗栗火車站下車後走一些路就到了。順道鐵路遊一下也不錯啊~

免費的最貴了,還是算了吧!!!! @@

--------------------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4564019.shtml
卡列拉斯火紅 索票人潮火爆
 
【聯合報╱記者祁容玉/苗栗縣報導】 2008.10.19 02:56 am
 
 
苗栗縣政府花兩千萬元,請來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十一月一日到苗栗開演唱會,昨天起一連十天開放民眾到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免費索票,由於每天只送一千張票,昨天一開放,十五分鐘就索完,引發排隊民眾不滿。

除了索票引發抱怨,縣民也質疑「苗栗縣是個窮縣,兩千萬元不用來建設卻拿來辦演唱會,還開放外縣市民眾索票,值得嗎?」

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長林振豐說,苗栗縣去年招商成果豐碩,獲得一億元獎金挹注縣庫,縣長劉政鴻一直希望苗栗縣能擺脫農業縣的形象,提升文化水準,才舉辦這場演唱會,外縣市民眾來觀賞,也能在地消費,帶動苗栗繁榮。

昨天上午九時開放索票,但上午八時不到,索票人潮已擠滿中正堂前,後面的人龍更長達五百公尺。由於每人限領兩張,文化局將五百個號碼牌發完後,後方的民眾情緒爆發。憤怒的民眾還大鬧文化觀光局藝廊、辦公室,要縣府給交代。

林振豐一再道歉,表示每天限領一千張來不及印在宣傳單上,確有疏失,但規則不會再改,否則對日後想索票的民眾不公平。

【2008/10/19 聯合報】
 
-----------------------------------------------------

卡列拉斯 萬張門票放送
 
【聯合報╱記者段鴻裕/苗栗縣報導】 2008.10.16 02:46 am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4560183.shtml
 
苗栗縣政府邀請知名男高音卡列拉斯,下月一日晚間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開唱,十八日起連續十天開放免費索票。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邀請卡列拉斯演唱,希望提升苗栗能見度、觀光發展與生活品質,這是卡列拉斯此次來台唯一一場演唱會,全縣公務員都有入場門票,其餘座位在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苗栗市自治路五十號)開放索票,每天提供一千張門票。

卡列拉斯曾來台灣演出,當時最高票價六千元,最少也要一千兩百元,苗栗縣政府此次花兩千萬請到巨星,讓民眾免費聆賞,在地人都說「賺到了」,詢問電話擠爆國際文化觀光局。

卡列拉斯亞洲區經紀人摩斯表示,卡列拉斯要到東南亞巡迴演出,正巧苗栗縣長劉政鴻積極接洽,促成這場東南亞之行在台唯一演唱會。當天演唱的曲目尚未確定,摩斯說,卡列拉斯會視演唱會準備精心挑選,給民眾不一樣感受。

【2008/10/16 聯合報】

 

 

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2008苗栗演唱會
 
   http://www.mlc.gov.tw/epr/epaper.asp?id=45
 
1946年生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唱出內心深處之歌的生命鬥士的卡列拉斯,是當代最偉大的聲樂藝術家。其歌聲中獨特的情韻魅力曾讓樂評喻為三大男高音的月亮,低調而溫柔。喜愛台灣的卡列拉斯,今年為擁有好山好水的苗栗開唱,讓大家可從卡列拉斯的黃金抒情美聲之中,感受到他毫無保留地揮灑出生命最璀璨的光輝!
日期:97年11月1日(星期六)晚上7:30
地點:本縣立體育場
方式:
   1.索票日期:97年10月18日起,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4時止
                        (索完為止)
    2.索票地點: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
    3.人限索2張票券。本場活動非兒童節目,故年齡未滿7歲、
       身高110公分以下者,不得入場欣賞。
    4.持票者請於演出是日下午5時30分開始入場,並務請於晚上7時30分前準時入場。
演出者:男高音/卡列拉斯、樂團/長榮交響樂團
 

 


海角七號劇場版「高砂館」 17日演出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 2008.10.16 02:46 am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4559780.shtml
 
電影「海角七號」正紅,劇場界也出現「海角七號」系列版。歡喜扮戲團新作「高砂館」,重新詮釋前輩劇作家林搏秋作品,描述1937年的台灣,一位媽媽和女兒等待遠赴日本滿州國工作的兒子和情人的故事,不過結局沒有「海角」那麼歡樂,而是小人物的淡淡悲喜。

「高砂館」將於10月17日至19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演出,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2008/10/1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