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2012.2.22 的早上9點17分,是外婆辭世的國曆一週年。謝謝外婆這麼愛我們!


昨天2012.2.20 在無名貼的最後一篇《2012.2.20 無名不再更新了~》,跟八年的無名道別,很有趣的今天竟然旁邊秀出「本日熱門」,呵。

久違的瑜珈課,今天只上到半小時。秉持著「遲到總比不到好」的理念,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不能再像上一季,好像是贊助廠商一樣,沒上幾堂課。自己的身體/金錢,要自己負責。報了名沒認真去上,是一種資源浪費。若只上一半的課,每一堂課的錢就是兩倍,也佔了別人的機會呢。這季只剩一半,可別再缺課囉。(謎之聲:你的認真吃飯運動咧?)

本來想要去上小提琴團體班,是團體班而好便宜,但最後想想,租借小提琴也是一筆不小的投資,而放棄了。(謎之聲:這你之前寫過了吧!有沒有這麼念念不忘?)


看到敏薰媽今天的那篇《部落格運動 我喜歡》,是今日的小開心之一。

沒想到,我說我要寫小開心,是引線哪 ^^

寫著寫著就已經21天了。

沒有真的去報名青小鳥的333運動,沒有取用貼紙。2/1開始的貼文,也不算是真的有報名奈奈的365(因為我不想要懲罰,哈哈)

即便沒有條列式,把每天的小開心列出來。但就是看到什麼就會想說,今天寫這個嗎?還是寫那個呢?生活好多可愛細微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我處理照片的速度真是有夠慢。發文附上幾張照片,似乎也挺好的。但照片以萬計的我,要放什麼,真難決定。除非是當天的,不然這也好那也不錯嘛。時間就這樣~~~悄悄又迅速的流逝了。


最近,想要多瞭解一些認知心理學,對於介面更敏銳些。很有趣的領域喔,我喜歡!


中午,除了綻放的櫻花,看到工人正努力的把一大袋一大袋的枯葉們,放到小灌木叢裡,或許是拿來堆肥?前方有著輕巧小蘆葦飛揚,好可愛喔。隨身攜帶相機的我,當然很想拍。但又怕工人以為我在拍他們,就只好把這景象記在心中囉。

講到台灣這幾年怎麼陸續開始有的櫻花,想到小妹轉貼連結的這一篇: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 高砂鋸鍬形蟲與血櫻花  http://e-info.org.tw/node/74457


Amazon 真的很快耶!很少網路購物的我,幫前同事的小孩訂的電動玩具配備。2/17晚上訂,2/20早上就到了!太快了吧~~~ @_@ 真意外。我上一次訂 Amazon,應該是1995年幫全班訂課本(遠目)?

順帶筆記一下,如果要買僅送日本國內的物品,可以用 Tenso 轉運服務。(還沒用過)

同事買淘寶也是用轉送的,方便很多。(我也沒用過)

逾期了一本書,被罰到週五。本來以為算好不會有預約書要拿,但就是這麼巧,看來要放棄兩本預約書。但說實在的,我逾期才還,卻也沒在最後那兩三天看完,那我幹嘛逾期啊?真是......^^|||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