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有去,IKEA、COSTCO、夢時代 無敵近。旁邊還有家樂福咧。

IKEA記得去吃早餐 九點開始 39塊錢。IKEA雖然十點開始營業,但早餐九點開喔。因為他希望你吃完早餐順便逛阿。那早餐很划算耶!!所以九點就可以進去了。另外,在IKEA買東西 要記得 先在那裡檢查好配件有沒有瑕疵。我們離IKEA那麼遠 沒有辦法去換貨 要先檢查!!早餐是九點到十點半喔,記得去櫃臺也拿本2008手冊回來啊。

夢時代不要太晚去 不然就停不到室內的停車位,如果是週末去啦。我上次中秋節去 繞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位子。夢時代的停車場有六層樓吧 還是沒位子。

摩天輪到半夜,所以可以補完貨再去搭摩天輪喔。

去夢時代 可以去大創喔,大創39元店 超好用的。另外就是 夢時代樓下有 類似無印良品的 日本店,也很讚啦。反正夢時代很多好逛的,夢時代裡面有北海道專賣店
很多去北海道會帶回來的。

COSTCO晚上只有開到九點半,要注意時間。COSTCO 的熟食區 很多人推薦,可是位子很少!!週末很難有位子。我上次去是買回旅館吃,住在一晚 450 的勞工育樂中心。可以外帶熟食區的食物,牛肉捲、雞肉捲、披薩。以前還會買雞肉捲回來冷凍,解凍後再吃

中餐不用吃COSTCO吧,也可以吃IKEA囉 看你怎麼安排啦。至於IKEA旁邊的家樂福有沒有餐廳 我沒有確認過,因為夢時代裡面就一大堆餐廳啦!

精靈貓那次去是 吃北海道館的,因為北海道館有很多種選擇,又很安靜。因為是在一個獨立的區,不是小吃街。
夢時代地下一或二樓,有個北海道專區,可以買Royce 巧克力喔。這是北海道的有名巧克力啦,要維持在冷藏就是。那邊超多去北海道一定會帶回來的伴手禮,但白色戀人已經停產了,因為製造日期的問題。

大概就是這樣囉,要買生活雜貨,大推 大創和 樓下的日本雜貨店囉!


http://miyago.wiki.ptt.cc/-Costco+Passport
COSTCO 96年底 護照特價




註:會有這篇是因為在MSN回答問題,既然寫了這麼多,就乾脆改一改,放上來囉!


September 22, 2007
出發_高雄三天兩夜行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0156628

September 2, 2007
小旅_中秋來去高雄玩耍吧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987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