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12/11/08一口氣買了: 3.6kg出清芭樂(100)+2kg哈密瓜39/斤(116)+2.6kg出清美濃瓜29/斤(123) =8.2kg的水果.

騎車去買完水果, 芭樂10顆 哈密瓜2顆 美濃瓜 7顆, 還再去大潤發買預定的物品. 很怕手扭到, 腰差點閃到, 決定回家要秤一下到底多重. 秤完想到, 啊, 8.2kg不就是跟6個月大左右的小嬰孩的體重差不多?! 比較可以理解大家的媽媽手是怎麼來的了~! 太佩服了.

120602-3查某人果   

右側照片:12/6/2 在 民雄市區小繞繞, 在民雄大士爺廟旁, 看到這好像馬鈴薯, 據說名字是"查某人果", 吃法像奇異果, 種在竹崎, 是古早的水果唷。第一次看到!!!

左側照片:12/6/3 在台南白河繞小水庫, 旁邊常來的人說這就是可以吃的"查某人果"! 沒想到昨天第一次看, 今天就看到啦.

在竹東二重埔這小聚落, 最近的市場是關東橋市場. 晚上才要買水果的話, 去哪裡買, 一直是個困擾! 水源市場旁的吉園圃, 感覺上比關東橋或金山街的水果店好些, 所以每次買水果幾乎都衝水源吉園圃~>< 有的人聽到我還跑去馬偕附近, 覺得有點太誇張, 但關東橋區,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才新鮮呀, 只好衝了.

今晚難得從二重埔, 小繞路經過園區, 翻過18尖山, 去西大路的水果店-吉園圃, 感覺上比水源市場旁邊那家吉園圃親切, 又有最後出清的價格空間. 9點半, 幾樣水果都是清空的, 生意相當好啊. 西大路的已經好遠了, 民主路的在哪裡呀?

看了看地圖, 民主路從大潤發忠孝店過東光陸橋, 往市區方向, 好像也不怎麼遠? 但實在不太喜歡進新竹市區, 有機會再去找看看囉.

順便好奇問問, 大潤發忠孝店附近的亞莉水果店,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呀, 但為什麼感覺上, 生意沒有吉園圃那麼好呢? 是我都太晚經過了嗎?

金山街的全聯雖然有賣水果, 但實在沒有那麼新鮮耶~ >< .介壽路口的億客來, 也有水果, 很偶爾會在那裡買. 園區附近的人, 都去哪裡買少量的水果??

另外另外, 為什麼明明就已經11月, 還有鳳梨和西瓜啊? 那不是夏天水果嗎?

附帶一提, 最近高麗菜似乎相當便宜, 大家努力吃高麗菜吧!

365-24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