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竹東二重之後,去內灣變的相當簡單。從上員站搭內灣線火車,一趟一個人只要27塊。回程還可搭到新竹,只要41塊。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搭電車很舒服。等春夏天,再騎機車沿線慢慢晃吧。上次到內灣,是94/12/1,再上次是七月份的員工旅遊,再再上次,就已經是三年半前和IFORYOU、Fiorina來新竹逛逛的旅行了。
其實這次原訂的主題是看楓葉,在快到內灣站的鐵道邊,有著一整排的楓葉,間雜著聖誕紅。上個月初,紅色的葉子已經有些現身。上週去,變的有點稀稀落落,甚至有的已經有些掉落呢。但這當然掩蓋不了精靈貓再度探訪內灣的衝勁囉。
火車才要到站,就瞧見樹梢有一朵朵白白的小巧精緻的花盛開著。是梅花耶,精靈貓超開心的轉呀轉。那時候也有幾個遊客在那邊拍著。平日的內灣,很寂靜。梅花樹邊有一兩棵櫻花。
樹梢很多蜜蜂辛勤的採蜜,絲毫不理會精靈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