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如往常的,想要登入MSN。卻看到訊息寫著,一定要更新,才能繼續使用MSN。精靈貓的MSN一直沒有換成8.0版,或許,是不喜歡那麼花俏的版面吧。就像喜歡BBS勝於簽名檔充滿圖片的論壇,意思一樣。

只是,就像是無名賣給了奇摩,MSN從單純一點點的7.5強制要變成新版。這是無法控制的,想要繼續用,就只能乖乖的聽話,沒啥選擇,因為,是社群的問題。

總不可能因為不想要變成新版,就停止使用MSN吧,只是,要撐一天還是一週再開始用新版的問題囉。這有點像是無謂的抗拒啦,有點無聊呴。

不用無名,還有很多網誌平台,看自己喜不喜歡。但是啊,基本上,即時通訊雖然很多家,大家幾乎都在MSN上嘛,能換到哪裡去咧。沒有好友的地方,去了也沒意義。

就像之前MSN曾經大當機過幾次,不少人會受到影響呢。PTT的上班族版上也容易有人問到公司內可不可以使用MSN。這已經是每台電腦很少沒有的軟體之一了呴。雖然GOOGLE有 Gtalk ,但是還是差很多耶。

講一大堆,最後,一定還是會裝新版MSN的。就像,雖然無名這樣混亂,目前,還是會繼續以無名為主的。這樣,算不算被制約呢?

為什麼繼續用無名,因為奇摩很難倒。因為就算奇摩網站精靈貓那麼討厭,還是一大堆人愛用,或許,有它的道理吧。也只好,去申請了奇摩帳號,很沒骨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