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4 從琦玉大宮移動到東北角館+秋田+弘前, 大移動的一天.

2013.6.24 從琦玉大宮移動到東北角館+秋田+弘前

用的是 JR東日本PASS SPECIAL, 15,000 日幣在10天內可選3天使用.

否則, 新幹線票價其實是相當昂貴的, 因為有JR PASS, 才能這樣衝衝衝.

1個月前, 哪有想到, 我竟然可以去傳說中的小京都--角館? 像作夢一樣~

扛了2大罐各1公升的蘋果汁, 在山形喝完!

因為日本島內也有廉價航空, 特價時應該搭機比沒買PASS的新幹線便宜吧? PASS只有短期滯留的外國人能買, 日本人或久居日本的人, 是不能買的.

大宮(埼玉県)→秋田→弘前 距離:780.7km

全日本的小京都 http://shokyoto.jp/

不過, 這款PASS已於2013/6/30截止囉!! 現在是14天內選5天的.

 

JR 東日本PASS

http://www.jreast.co.jp/tc/eastpass/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R 東日本PASS JR PASS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