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於2013/1/16,更新於2014/12/8)自從同事帶了他家的小蕃茄來請大家吃之後,同事們說要訂,也買了三次有吧。一次比一次多。同事家的紙箱是9斤和18斤兩種,雖然大家聽到一箱9斤都嚇到了,但如果是一家四口又一下子就吃光了。

小蕃茄蒂的短短葉子往上彎曲好可愛。同事說,是拔莖和蒂之間的那個關節連結處,蕃茄就會掉落囉,是一顆顆摘的。後方還有綠色的,一整個青筍筍貌~

他家的蕃茄,可以聞到蕃茄的香氣。有時候拿去洗,明明我是要洗了分給大家吃的,但洗回來就會少掉好幾顆,邊洗就邊吃掉了。^^;;;

坤憲家的小蕃茄紅+黃  

同事說,2013年有三種蕃茄,紅色聖運、橘色和大顆橘色。大顆橘色是花蓮亞蔬21號,皮比較硬、比較大顆、比較圓。

2014年主要是則是有紅色的「小女」、黃色的「金幸福」。

每次訂購都是透過同事,不過我看箱子上也有訂購資訊。拍上來供參考囉。

吳玉香 0932737926  

 

坤憲家小蕃茄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蕃茄 果園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