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4晚餐] 感謝同事約了一起去吃火鍋,在這種冷到不行風又好大的天氣,真是非常的需要麻辣鍋啊啊啊啊。同事想要訂鼎王和老四川,不過都沒訂到,就轉而定這家在高鐵附近的岩漿火鍋。

湯底選了「漢方麻辣+膠原鈣骨」,小辣對我來說已經算辣啦。最推薦的是招牌「火焰炙烤黑豬肉」,浸一下紹興酒又有火烤,再放到白湯裡面煮一煮,有趣也好吃。肉類,我們只有點這個「火焰炙烤黑豬肉」和一盤牛肉。芋頭丸子有再加點,切厚厚的大腸頭也好吃。[2013.1.4晚餐]

本來要點獨門去脂茶(120元),我們七點到,竟然沒有了。也太剛好了吧,小可惜囉。因為其他飲料可樂雪碧之類的很普通,就沒再點飲料了,只有喝麥茶。

同事有吃到白鍋內的一個豆腐中間還是冰的,大概還沒退冰完全?!還是我們煮的不夠久就撈起來?!

白飯超級硬,可能太少人吃白飯,放很久?本來要配麻辣湯吃掉的,最後還是浪費了。明明沒有客滿,但服務人員拿菜來或是裝茶的速度好慢啊,有時候講了兩次才會出現,得等待。桌子下方有服務鈴可以按,但,不如直接攔住服務人員比較實在,感覺上,沒服務人員是因為按了服務鈴而來。通常要我們主動表示才加鍋底,偶爾都要乾掉了呢。

差點忘記吃甜點就離開了,幸好同事記得。

廁所還蠻明亮乾淨的,不過女生是兩個坐式馬桶。

如果客滿的話,官網上說限時兩小時,沒客滿的話就不會趕人囉。今晚是沒遇到客滿啦,就待了久一點。

有特約廠商或是payeasy是打95折,因為人比較多加上我們真的很克制,沒點很多,最後是一人400。同事覺得還不錯吃囉,會願意再去下一次。[2013.1.4晚餐]

 

可以參考: J&A的[美食亂報][新竹竹北] 岩漿火鍋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993727

 

岩漿火鍋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 1 街 196 號 1 樓
03-6579651 11:00到半夜12點(點餐到晚上10點)
http://yenchiang-hotpot.com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