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家已經好久好久,但這離我平日生活圈太遠了。那天突然想到,就打算如果下次有機會,就想去試試看!今天很幸運的出發。光看這店名,大家都會以為是大飯店吧。有人以為是竹北光明一路上的和平飯店搬家,呵,真有趣。據說這家已經開十幾二十年,之前是在延平路和經國路交叉口,後來才搬到現在的延平路一段上,離那交叉口很近的位置。

2012_0615_YangPing

那附近車位不太好找,本來差點就要開到遙遠的停車場。幸好看到往市區方向的延平路一段,有個公有停車場,會有人來開單,自行再去繳費,而非拿停車卡的那種,蠻方便的。

晚餐時間,好熱鬧。店面形狀很不規則,深,也寬,但不方正。分為點麵和點菜區,點麵填單後,是自己夾到煮麵前面的鐵桿子上,這點蠻有趣的。

點菜則是排隊,看要吃什麼,自己端回位子上。除了別人推薦的:炸肉、雞卷、燙小卷。還點了涼筍、蘆筍、香腸。乾意麵*3、豬肝湯、骨仔肉湯、魚漿湯,這樣最後是600。

很新鮮,好吃,小菜們配著沾醬吃真搭。

由於是小吃攤,又是做晚上到凌晨的,除了少不了的啤酒,也會有人抽煙喔。討厭煙味的我是盡量坐在最最外面了啦,就還好。

期待下週再訪,耶!

 

延平大飯店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0元商店旁)
03-522-10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延平大飯店 新竹 市區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