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1 摔到的,F100的螢幕,2012/3/6 的模樣。每個第一次見到這景象,都以為是我拍到了什麼特殊的植物呢。呵。其實是螢幕摔到了啦,嗚嗚。還沒辦法決定要換哪一台相機,到底是要輕便的198g的 Canon S100 ,或是真的要把438g的 Panasonic GX1 帶在身邊?雖然明明兩者差異超級大,但就是難以決定。

F100的前一台是 Panason FZ5,因為套筒而非常難以隨身攜帶。GX114-42鏡頭很扁,應該好很多很多吧。

這植物是有機體喔,會變化的,不總是這樣的。有時,開機後好像還原到出廠值,會逼逼叫。有時,開機後,最右邊還是會顯示出還能拍幾張及ISO值,要看這植物的心情變化呢,很妙吧。但目前2012/3/6為止化學物質還沒漏出來,把檔案抓出來看,拍攝狀況也是正常啦。就只是拍的當下要靠這多年來和相機的默契囉。

2012/2/12 拍的狀況 葉子還很扁很細 花也比較小朵


每天一篇,不太喜歡白天寫好,因為每天有每天最想寫的部分嘛。

話說,在批評現在的小孩或是幼童常專注於電子產品的時候,我覺得我有時也是這樣,如果有中間空檔,或是覺得其他人講話很無聊的時候,就可能會想要拿電子產品出來用耶。這樣的行為,似乎也不是太好!有時在熟悉的地方,會閉著眼睛走一小小段路,減少用眼,實在太長+太常盯著螢幕了。

晚上在關東橋中油加油站對面的阿伯無刺虱目魚,吃了無刺虱目魚飯100元,還蠻喜歡那白色餐盤帶來的用餐感受。雖然是塑膠的餐盤,那每個分隔是有角度的傾斜。啊,沒拍吃完的模樣,這樣看不太出來呴。這家經過的時候都有人在消費,卻遲遲沒進去吃。可惜一進去會有點油煙味啦,抽風機不夠強力。但感覺起來算蠻用心的店家喔。份量夠的話,不知道有沒有外送?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