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四)
‧重回 8.9 吋小螢幕
‧與其在小螢幕前面再放一個大鍵盤,還不如用小鍵盤就好
‧因為和小螢幕距離太遠就會看不清楚,有點吃力呢

‧眼睛保健很重要耶
‧好多和眼睛有關的新聞都在講工程師及上網的人喔!!

‧真想去玩耍

‧咖哩好好吃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HEWMC4usElM
Keynote - Bill Gates' Last (Four) Day - January 6, 2008

1/9(三)
‧天氣不錯耶,雖然是上班日
‧買了一斤19的海梨,據說很好吃唷
‧最近是產季,快快來去買海梨吧!好吃唷~

‧一定要去吃一下新東南啦~~~呴~~~
‧台北 - 初訪新東南海鮮餐廳 @ The Mao Family - 毛家大小事
http://blog.pixnet.net/qqichen/post/12654071

‧谷 - 我討厭誠品
http://www.wretch.cc/blog/Amegocym&article_id=21874310

‧從沒格那裡看到 http://lazymeg.com/wordpress/?p=1858
女兒紅港式飲茶
台中市文心南路99號 04-36006000
有停車場 下午茶時段是288吃到飽(不分例假日14:30~17:00)

 

1/8(二)
‧中餐:光明一路上的十一街:石鍋拌飯附冬瓜清湯、不可錯過的芋頭、醉雞幾塊、蒸蛋、兩顆瓠瓜水餃
‧當然啦,外帶了一份芋頭
‧芋頭要怎麼煮才會變成那樣好吃咧?
‧十一街中午果然是超多人的呀。但一如往常的很快,所以OK囉。

‧又跑去台銀開戶,開了綜合理財戶、外匯戶。
‧台銀的戶頭們都可以連動,也是挺方便的呀。
‧台銀的外匯戶,最低必須要存美金一百才能開戶喔。下午存的時候是用 3251 存的,現在是 3246 ,小小的變化咧。

‧原來在竹科裡面就有台銀啦,只是要專程去就是了。
‧去到市區的台銀要10公里,去竹科的是5公里

‧無毒之家賣的香草豬丸子一包是 180 、初鹿鮮奶一罐 77
‧JR金山街舊址要開的似乎是西餐

‧就算是不知道地號和建號,也可以去查房屋土地的所有權狀謄本喔。這是之前從 Janie 那裡學到的。誰說看網誌只有吃喝玩樂呢?精靈貓學到很多耶!
‧非本人可以查第二類謄本,只是不知道屋主地主的身份證字號罷了。

‧被徵收的土地地價超低的,徵收前後真是太誇張的價格啦。 @@
‧雖然跟精靈貓無關啦,不過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慘。

‧[買屋] 調閱建物謄本 - 甜蜜的家 - Janie's Diary
http://blog.janietsai.com/index.php?load=read&id=617


1/7(一)
‧何時要訂水餃呢
‧下週一葛媽媽的美味們又要到囉
‧最近訂的食物好少喔

‧想要再買好市多的雜糧貝果耶

‧訂了 Gina Ford 的書,反正打五折,可以當禮物送啊!
‧訂了馬鈴薯的 一口吃掉北海道 一定很有趣

‧之前看到仁兄提到西聯通匯,真希望 Google 可以早日採用這種方法啊。雖然明明根本沒有賺到什麼廣告費,哈。


1/6(日)
‧今年外婆還能不能去澎湖玩耍呢?

‧好幾天沒看到外婆了喔!不知道咳嗽有沒有好一點?

‧花蓮的四代務農
‧宜蘭:宜蘭市渡小月餐廳、羅東饗宴鐵板燒

‧傳統藝術園區內,六點以後沒有晚餐,八點以後沒有7-11唷

‧那天經過竹北家樂福對面,光明六路那一塊本來有一些店面的。已經拆了耶,看到新聞說,未來將以BOT開發,正式開發前將先變為收費停車場。李品記蒸餃又拆了,兩家都是在臨時搭建的房子營業。上一間在昌益正在蓋的地點,這次在公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