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一)
‧繼續預約煮飯,白米+糙米各 1 杯
‧因為電鍋是買冰箱時送的,沒得選也不能換
‧是大同的十人份電子鍋
‧一次至少要煮兩杯米

‧說實在的有點耗電啊
‧煮個飯要 990 W , 保溫要 88W

‧Smile點數雖然有兩萬多點,但沒啥好換的
‧同事換了一大堆洗衣粉
‧Smile點數是兩年的年底到期,還算是有彈性啦

‧美味大挑戰穿插愛情橋段不錯看囉,要結婚超難的,問題很多咧~


12/9(日)
‧預約煮飯
‧早上起來就有熱騰騰的飯吃真好耶

‧小妹帶外婆去中友的咖哩帝國吃飯,又去逛了中友地下室的 Jason's 超市~
‧據說外婆買了三款日本餅乾喔

‧晚上八點多下班後,跑去大潤發一趟。
‧大潤發有很多被偷的案例,要小心。不過到哪裡都要小心啦,只是有時候根本沒辦法啊。
‧把小V停在亮一點、經過的人多一點的地方比較安全

‧為什麼十人份電子鍋還是很多在賣啊?這麼多人需要十人份的喔?
‧真希望有個三人份的小小電子鍋,就可以省很多電啦
‧大同電鍋不是比電子鍋貴嗎?倒是這次看到的價格是電子鍋貴一些耶?怪~?

‧大潤發:一袋有些損傷的蓮霧39、康乃馨衛生棉買3送1的149、兩顆橘子13、桂冠冷凍鮭魚炒飯*2 61、統一拉麵道千島拉麵條*3 79、雞蛋大潤發牌10顆31、塑膠袋小的200個45

‧點數們年底就會到期囉,不管是大潤發的或是Smile加油站的。有點數的要快點去換掉啊!點數也是消費累積來的呀!
‧在大潤發就要記得用台新卡刷
‧最好是先買好禮券啦~不然太可惜囉
‧離開大潤發時已經十一點了。

‧Smile快半夜也是有人在加油咧
‧現在是加到油箱裡超過20公升且用現金可以一公升折2塊錢
‧Smile點數有兩萬多點耶


12/8(六)
‧台北出差一趟
‧資訊月的人還真不少耶,資訊月一定要想到的是昭恩。可惜沒機會進去。
‧台北縣市+基隆,過五點寄宅急便,隔天就會到喔,還不錯呢
‧HP彩色雷射印表機最便宜的款式一萬左右,想當年的12萬一台呢~~

‧青菜是很重要的囉
‧中餐是便當
‧晚餐也是便當囉

 

12/7(五)
‧變冷的、汪汪汪的一天啊~

‧訂好月底的住宿囉,希望外婆和老媽可以看戲愉快。
‧或許有希望參加?再看看吧,一切都說不準的啦~

‧重新看完橘子檸檬經濟學囉
‧連上學校(中正大學)的網頁,好慢好慢好慢,真不知道為什麼。

‧稍微整理了一下備份硬碟裡重複的照片們,啊啊,每張都是回憶。其實沒寫出來,以後,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應該要認真記錄才是啊,尤其是和人有關的,時過境遷哪!!

‧找了一下新竹燕尾服的店家
‧小NO和奇摩部落格不太合,去奇摩部落格就很容易發出怪聲音,難道是那網站有什麼元件讓太操了嗎?

‧明天是星巴克的85折日喔

‧表妹上爽報


12/6(四)
‧有點溫暖的忙碌的一天
‧很久沒有機會去上課了,聽演講是有,但坐在下面聽課倒是已經很久沒有了耶。
‧小雪花好認真的在上英文課喔!

‧簡單的豆腐青菜就好好吃喔~久違囉。真開心。

‧上月電話費比之前多了一些呢。

‧決定繼續保明台的機車強制險囉,一次保了三台。
‧現在在明台產物網站上投保,機車強制險兩年就送威秀全省通用電影票或油卷150耶,超划算的喔。
‧平常在書店先買好的新竹威秀電影票就要210了呢!台北的票更貴呢。對於愛看電影的人頗划算唷。
‧華南產物的線上投保打85折也超划算喔。

‧被小搭訕,大概是他們太無聊了吧 -.- 不過還是得回答一下就是了~

‧不喜歡冬天。

‧光學卡式公用電話機將於96年底拆除,消費者未用完之公話卡請洽各服務中心退換IC公話卡或退還餘額(免收手續成本費用)。

‧台灣觀光協會宣布,至展前一天可至旅展官網下載折價券,每張門票省新台幣五十元,比團購更便宜。雄獅的網站也有50塊錢折價券喔!
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Hotsales/2007itf_lion/index.asp

‧12/9 陳昇演唱會 就在新杜拜(這個禮拜天) 戶外免費 二重埔 近二重國小 pm7:00~9:00 http://myhome.url.com.tw/myhome/forum_show.php?cid=239&fno=4

 

 

 


------------------------------------------
風城小吃伴手禮/25家名店 評選出爐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7/12/06 04: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6/78/pfp3.html
〔記者車筱慧/竹市報導〕新竹市第一屆美食節昨天舉辦「十五家非吃不可小吃暨風
城十大精緻伴手禮」最終評選活動,經過網路票選與專家評審後,代表來新竹不能錯
過的美食與伴手禮,正式出爐。


十五家小吃排名依序為:柳家肉燥飯、和味清粥滷肉飯、金師父蔥燒包、極品牛肉
麵、三廠姜店、錦華魚丸、林記滷味、成家肉粽大王、馥香珍手工饅頭、鄭家魚丸燕
圓、阿忠冰店、郭家潤餅、林家肉圓、西北小吃、阿惠冰店。


十大精緻伴手禮排名依序為:明好綜合米粉禮盒、海瑞摃丸養生摃丸禮盒、南興綜合
米粉禮盒、佛祖牌米粉禮盒、正一玻璃事事如意禮盒、市農會養蜂產銷班結晶蜂
蜜、國際米粉行精緻禮盒、新復珍竹塹餅、淵明餅舖水蒸蛋糕、福源花生醬及邱記麻
糬紅豆麻糬餅(最後兩家並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