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特別開心的一天。因為你考上博班。

週末整理傳統相機的照片時,從大一一直看到畢業前夕在頂樓拍的照片,大家都變的好多。看到大二一起過生日的到大四和學姐在清園拍的兩捲等等等等。雖然我一直在民雄,你和lazy也在台北、台中、台南、嘉義之間來來去去,然而每年四月是我們三個絕對不會忘記的聚會時刻。在搬家前夕,互送的禮物們一樣樣的映上心頭,而挑選的心意,更是讓我覺得感動。很開心因為同班又因為生日相近等等就這樣過了七年。

今年是變動的一年,你考上博班、lazy當兵,而我要離開民雄啦,但至少至少明年的四月還是會在一起過生日的。(除非你那時有了女友不讓我們聚會啦,那我也可以理解的。)想到每年四月的生日聚會,溫暖的感覺襲上心頭。

嚷嚷著很久超想唱歌的,恰好今晚同事找了一起去,在錢櫃的時候,就想到一起唱歌的狀況,忍不住傳了簡訊說等我上台北一起去唱歌吧!依舊點了以前大學時每去必點的歌(其實新歌我幾乎都不會唱啦^^;;)。今年四月的時候,就說如果你考上就給你請客,一直等著給你請喔!很開心的終於有機會給你請啦!很開心很開心。很期待八月上台北的時候一起去唱歌一起給你請客唷。

恭喜你,漸漸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