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雲和街75巷5號
(02)2362-6415



得知這家是前年合唱團要辦聚會,團辦遠在嘉義民雄,又想在聚會時唱歌,於是得找一家有鋼琴的店。上PTT問,才知道的這家位置隱密的每天餐點不固定的「天曉得」。

鋼琴在一樓,昏黃的燈光,算蠻有氣氛的。地下室也有座位,餐點要看老闆當天買了什麼而定,那次有兩種可以選。他們的八寶茶很好喝喔。簡餐兩百多到三百,不一定。

那次約有十五個人吧,我們坐在樓下的包廂。快兩年了,大家變化也不少,結婚的、生小孩的、到美國唸書的、南北遷移的。無論環境如何改變,和精靈們聚會永遠是快樂的。

圖片是前年就作了的,但一直沒有放上BLOG。今天待命一整天的精靈貓,就來貼一下提供參考囉。



















延伸閱讀:精靈貓兩年前找到這家店的開心
找到一家適合合唱團聚餐的店了!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21720




------

95.06.26 加註
在PTT看到老闆正在遷移這家店中喔
敬請期待
去之前先打電話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