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號(國父紀念館麥當勞旁巷子進去左手邊)
電話:(02)2711-1988

週日,因著下午的真善美,精靈貓一家本來是要去 BigTom 吃午餐的,但本館實在沒啥可選,旁邊的生機飲食,就在我台中家樓下有一家,所以只好找找其他間。蘇阿姨披薩屋要等20分鐘,父親有糖尿病,不耐久候,放棄。走到巷子裡,原本是要去吃牛肉麵的,但在陰錯陽差之下,進去了這家東鮨ㄑㄧˊ迴轉壽司。

一進去,對食物預算不高的我們,自是有很多限制。一進門會附上茶和山藥小捲,精靈貓的爹叫了一個豐富的麵條也很好吃的海鮮鍋150,QQ的爽口日式涼麵100,白盤40,其他就是80起跳囉,所以我們大致上點白盤,只有一個藍盤。玉子燒很入口,蘆薈壽司感覺涼涼滑滑QQ的,其他沒吃到。價格限制,不敢多點,師傅有問我們好幾次要不要這個那個的,我們都拒絕了。所以五個人,在三個沒吃什麼的狀況下花了630。

其實來這種店,像我們這樣吃,大概會很不過癮吧。不過有預算限制,還是別太囂張的好。(後來想想,BigTom冰淇淋其實也不便宜啦,但就比較願意花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