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七月初或許有機會回中正一趟,又已經暑假,趕緊找一下湖畔的暑假營業時間。上了芳心BBS的CCUFood版問了之後,湖畔工讀生回應:
作者 gravity.bbs@bala.mis.ccu.edu.tw
你好,謝謝你喜歡湖畔的餐點。
湖畔目前是暫定7/3(一)會大掃除,然後將休息兩個禮拜。
暑假期間的營業時間則是11:00~20:00。
歡迎歡迎回來湖畔唷。 *^^*

啊啊啊啊,看到這四行字的精靈貓,只能說,又要跟湖畔錯過啦。嗚嗚,怎麼會這樣呢?嗚嗚....

上次寒假也是,看到郎叔,但隔天才開始營業,但隔天要從台南到台中到台北而來不及繞去吃。

提醒一下,暑假(現在開始到九月中)想去湖畔享受餐點和咖啡的話,請避開這兩週唷。
啊啊,好可惜~~~~~呀~~~。


湖畔咖啡館: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160號 中正大學活動中心210室
電話:(05)272-1676 校內分機 49132
營業時間:09:00-21:00(開學)11:00-20:00(暑假)

精靈貓的
湖畔_精靈貓的湖畔集錦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37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