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精靈貓的阿姨姨丈要來大林慈濟看醫生(這次看診經驗並沒有很好就是),精靈貓想了半天,到底要帶他們去吃什麼好呢?傳統中式早餐嗎?一般的三明治那些嗎?其實台中也有。嘉義有名的香又濃、微風早餐嗎?又太遠。後來決定帶他們來吃這家才開一年左右的橙堡。

開在東榮國小對面的橙堡,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他的餐點蠻特別的,價位並不特別高。我們點了圖中三樣(價位及名稱待補),加上兩杯熱水果茶25及大有機豆漿20,一共是165。由於是現做的,所以熱騰騰的很好吃。店裡有點小布置過,雖然沒有什麼音樂,但也是乾乾淨淨的,是個悠閒吃早餐的環境。

民雄_橙堡 930914
最讓精靈貓驚訝的是25塊錢的水果茶了。真的有新鮮的水果喔!喝起來濃濃的,不輸一般茶店的150一壺呢,不過茶店還賣空間和氣氛就是了。
民雄_橙堡 9309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